水母小零

记录


















黑暗的  狭窄的角落 如同母亲的子宫一样 温暖 安全 没有皮肤上关节上头皮上指甲上眼眶上所承受的尖锐的沉重的使人发疯的痛感  没有充斥满生殖器官的无脑怒骂和不含一丝理智只为发泄而迸发的嘶吼
站着也好坐着也好 被从椅子上推下来也好被抽掉椅子跌落下去也好 都是理所当然而无关紧要的

被揪着衣服扯着头发拳打脚踢一番 最后为了施暴者休整身体回复体力而被踩在踏实坚固的地上

这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身体紧挨着地板与墙面就像拥抱着恋人一样传递着彼此的温度 不会再因为被掐着脖子拎到半空 体会脚不着地的恐惧感与眩晕感而感到害怕

无光的墙角用它的温柔包容着我 我无需担心它突然像人的脾性一样 伸手出尖利的指甲或甩出粗糙的鞭子 它给予了我所有牢固的安心感 像书中描绘的 温柔的 善良的母亲那样 在我肿起的脸颊上印下一个晚安吻





"我希望我还没有让您感到厌烦......"
"感谢您。"

评论
热度(5)

© Akarei | Powered by LOFTER